最近詐騙實在太多了!! 

我已經是很不容易被騙的人, 最近幾個月有兩次,差一點以為是真的人(當然是不會到匯款的程度,只是誤以為是某位老師)

案例一: 竊取老師頭像噓寒問暖---邀請進群-吸金詐騙

我有長期跟蹤一位台大財經所的老師,當然也有追蹤他的粉絲專頁,有一天,突然收到老師私訊(頭像就是粉專的頭像),問最近操作的如何,剛開始不疑有他, 後來覺得,老師不會閒到一直跟你聊天,就去LINE@提醒真正的老師,這件事之後,才有陸陸續續現在FB各式各樣的盜圖、盜影片、盜名字出現,常用的手法就是叫你加群,說老師會帶進帶出報明牌等等, 後面要怎麼收割,就看手法不同。

 

文章標籤

健康與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004<買房篇>交屋後瑕疵怎麼處理?哪些事項建商不得記載?~預售屋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(四)最後一集認真的你一定能買好房!
交屋後發現漏水怎麼辦?

健康與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